JANMARINI (珍瑪芮妮)睫毛豐盈修護精華簡介

皮膚保養

睫毛生長液,珍瑪芮妮,睫毛豐盈修護精華,janmarini,

作者:林政賢皮膚科診所/林政賢醫師

最後更新:2017/3/8

JANMARINI (珍瑪芮妮)睫毛豐盈修護精華,睫毛生長液,JANMARINI,睫毛生長液

要成為時髦美麗的女性,平常除了要上彩妝之外,能擁有一對水汪汪、會說話的大眼睛,且素顏時依然有像洋娃娃般捲翹濃密的睫毛,是許多美眉們所夢寐以求的美女典型。目前愛漂亮的美眉們,會刷上各式各樣的睫毛膏,或是戴上濃密且纖長的假睫毛,甚至運用彩妝在眼部的化妝技巧,並重視睫毛的護理,好讓眼睛看起來能更大、更深邃、及更加明亮有神。

JANMARINI (珍瑪芮妮)睫毛豐盈修護精華

日常生活中,我們可能因經常地揉眼睛、卸妝、洗臉,而造成睫毛的掉落。人體毛髮分很多區域,各有不同的生長期,而睫毛的生長週期約3至4個月,相較於頭髮的生長週期短許多,不少女性甚至擔心睫毛掉落後,要再生長會比較困難,而導致於睫毛越來越稀疏,同時,也擔心戴的假睫毛容易掉落,或是刷上去的睫毛膏因手的擦拭或汗水而脫落,在重要場合造成尷尬,於是開始尋求各種方式來保養脆弱的睫毛,或是使用能促進睫毛生長的睫毛生長液,來穩固睫毛,讓自己就算不用刷睫毛膏也能擁有纖長濃密的睫毛。

目前市面上販售不少品牌的睫毛生長液,標榜能滋養毛髮生長,溫和、不刺激眼睛的成分配方,使睫毛毛髮不易斷裂掉落,又能達到增長變黑之效果。民眾在選購時,要特別注意。

最近剛引進台灣的睫毛生長液,就是JAMARINI(珍瑪芮妮)第三代胜㵽配方睫毛豐盈修護精華。JAMARINI(珍瑪芮妮)這個品牌,是在1994年由Jan Marini女士所創立。該公司在2005年首先推出第一代的睫毛生長液,並於2008年進一步改良為目前看到的第三代胜㵽配方睫毛豐盈修護精華(Marini Lash Eyelash Conditioner)。

JANMARINI (珍瑪芮妮)睫毛豐盈修護精華

JAMARINI第三代胜㵽配方睫毛豐盈修護精華,是一般化妝品,並無含藥成份。其主成份是其獨家專利胜㵽配方的四胜㵽(Myristoyl Tetrapeptide-12)及五胜㵽(Myristoyl Pentapeptide-17),可促進細胞增生及膠原蛋白合成,來刺激睫毛生長,並減少掉落。

根據臨床實驗,證實JAMARINI第三代胜㵽配方睫毛豐盈修護精華,能促進毛髮生長。約70%使用者的睫毛長度比原本增長0.5至1倍,且在連續使用4週後,睫毛外觀即有明顯改變。

JANMARINI (珍瑪芮妮)睫毛豐盈修護精華

JANMARINI (珍瑪芮妮)睫毛豐盈修護精華

另外,愛力根(Allergan)藥廠也推出了藥用睫毛增長液LATISSE,其主成分bimatoprost主要是用來治療青光眼、降低眼壓的藥物。連續擦拭睫毛根部,短時間內會有明顯變長效果,但較易有眼睛搔癢,結膜充血,眼週皮膚色素沈著,睫毛不規則性生長,眼睛瞳孔及其周圍、虹膜發生永久性變色等副作用。另外,動物實驗發現bimatoprost會分泌至乳汁,所以亦較不適用於孕婦。LATISSE品價格較昂貴,且台灣衛生署目前尚未核准上市。

JANMARINI (珍瑪芮妮)睫毛豐盈修護精華

JANMARINI睫毛豐盈修護精華,有不少國外女明星,舉凡芭莉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、娜歐蜜•華茲(Naomi Watts;《金鋼》電影女主角)、凱特布蘭琪(Cate Blanchett’s;《魔戒》女主角)、潘妮洛普克魯茲(Pen眤lope Cruz;《神鬼奇航4》女主角)等,都是JANMARINI(珍瑪芮妮)睫毛豐盈修護精華的愛用者,也因此在醫美人、女人變有錢、壹週刊…等各大媒體雜誌上都會看到此產品的相關報導,如此的廣受好評,相信必然有它獨特吸引人的地方。